苹果招聘支付软件工程师 打造下一代支付平台


2013-11-27 9:29

  26日,苹果官方网站正在招聘一位支付软件工程师。支付软件工程师将帮助苹果打造下一代支付平台。苹果在招聘信息中提到,支付系统将由支付设备、中间件和收款方组成,这种下一代支付平台将帮助苹果零售业务打入全新市场。

  苹果想要招聘一位熟悉电子商务、银行、零售和信用卡/银行卡行业的专家,这位人才还需要对包括芯片、银行通信规范等支付技术,电子转账(EFTPOS)和Interac等特定国 家的技术,以及Visa、万事达卡和其他厂商使用的ADVT、M-TIP、AEIPS和Interac测试解决方案有深刻的理解。

  目前,苹果使用的是iPod touch和第三方硬件在零售店内收款。此外,iOS平台上的Apple Store应用也可以让用户购买产品并进行自提。前段时间,有消息称苹果将在Apple Store中布署蓝牙4.0和iBeacons技术,公司目前正在美国部分Apple Store中安装iBeacons传输装置。当顾客走入Apple Store中,iBeacons技术会自动将促销和优惠信息推送至用户的手机,也许iBeacons技术会在全新支付平台中扮演重要角色。业内观察者认为苹果是时候该推出自家的支付平台了,这样才可以与基于NFC技术的谷歌钱包更好的竞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