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推出支持移动手机钱包的聚宝信用卡


2013-11-29 9:02

  此卡是由江苏银行、中国银联合作开发的基于“中国移动手机钱包”客户端的新一代移动支付产品。本卡以中国移动发行的手机NFC-SIM卡为载体,需安装在中国移动定制NFC手机上使用。卡内加载了江苏银行信用卡贷记账户及电子现金账户,持卡人可通过“中国移动手机钱包”客户端使用电子现金圈存、查询等功能,并可在带有银联“QuickPass闪付”标识的商户设备上“刷”手机进行小额快速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