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Wallet电子钱包新专利:光码支付


2013-11-30 19:56

  据patentlyapple网站报道,自2010年以来,苹果公司就一直在对被称为iWallet的电子钱包进行研发和创新。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获得过不少与iWallet相关的专利,用于支持iWallet的各项特点。

苹果iWallet电子钱包新专利:光码支付

  在本周,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 Trademark Office)表示,苹果再度获得了一项与iWallet相关的专利。这项专利描述的是用于执行安全交易的系统和方法。苹果在专利文件中详细介绍了使用光码和光码阅读器来执行安全交易的系统和方法。在专利文件中,苹果对利用iWallet的这项安全交易系统专利进行了阐述,同时还说明如何通过苹果设备(比如iPhone或Mac),在iTunes或App Store上等安全完成交易的方法。

iWallet电子钱包新专利:光码支付

  据了解,早在2012年第二季度,苹果就申请了该专利,并提交了代号为20130317835的专利申请书,专利唯一持有人为Binu Mathew。

  另据资料显示,早在今年年初,苹果获得了一项iWallet移动支付服务——家长控制”(Parental Controls),该专利将帮助家长对没有支付能力的子女实施监控,并使子女在可控制范围内使用已存储的支付信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