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联通与光大银行等合作开通联通手机钱包


2013-11-30 20:09

  为向联通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手机支付服务,联通与多家银行、公交一卡通公司等合作伙伴,推出的一项综合型支付业务------沃支付手机钱包(简称手机钱包)。

  据了解,福州联通沃支付手机钱包利用联通USIM卡的安全空间通过客户端下载、预置、营业厅写卡等多种渠道将合作伙伴的多种卡应用加载到联通USIM卡中,使联通手机既支持原有通信功能又支持“刷”手机消费、乘车,同时手机钱包与沃支付远程支付能力、商圈相结合,满足用户各类消费交易需求。

  目前福州联通已率先与光大银行等合作开通联通手机钱包服务,后续为满足用户多方面的消费需求,将进一步展开合作发展业务。

福州联通与光大银行等合作开通联通手机钱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