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全球收单机构年度排行榜 银联商务跻身21名


2013-12-3 9:07

  近日,权威研究机构尼尔森发布《2012年度全球收单机构排名表》,根据全卡种收单交易量对全球收单机构进行了前150强排名,银联商务以2012年收单交易笔数15.799亿笔的数据,超越加拿大环汇、日本JCB等众多国际知名支付机构,位列第21名,成为本年度尼尔森全球收单机构排行榜最大黑马。

  而在9月初尼尔森发布的《2012年度亚太地区收单机构排名表》中,银联商务的交易量位列亚太地区第二,中国地区第一,坐实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头把交椅。

  资料显示,银联商务的实体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37个地级以上城市,服务特约商户近260,维护POS终端达到334万台。另外,服务的ATM 1.6万台,自助终端15.31万台,便民缴费终端98.96万台。而根据赛迪咨询2013年公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半年度报告》,2013上半年我国第三方支付企业交易规模达到6.91万亿,银联商务以46.3%的市场份额领军各支付企业;支付宝紧随其后,以17.8%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

  事实上,银联商务不仅有银行卡收单业务,在其它方面也动作频频,业务品种覆盖线下的POS收单、便民支付、ATM及自助终端、预付卡受理等,还包含了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语音支付等新型支付产品,为商超、餐饮、物流、电商、教育、保险(放心保)、生产企业等众多行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支付服务。

  而近期,这家支付行业巨头借助其自身庞大的网点优势、商户资源布局互联网金融服务版图,面向商户,尤其是小微商户的现金流转和理财需求,连续推出“天天富”基金理财、“天天富”POS贷、“天天富”T+0等增值服务产品,银联商务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提供商的版图形态已然成型。

  据悉,此次是银联商务首次参与尼尔森全球收单机构排名,并以2012年度收单交易量15.799亿笔的成绩一举荣登尼尔森全球收单机构前150名,位列全球第21名,是中国内地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跻身全球排名表的收单机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