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有望推出智能手机 拓展移动支付


2013-12-3 9:26

  在移动支付领域做出了率先尝试的拉卡拉,如今也有望推出自家的智能手机了。今日,拉卡拉董事长@孙陶然 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张印有拉卡拉字样的智能手机。

  从图片来看,拉卡拉手机运行的时Android系统,外观较为普通,采用银色边框,整体机身偏长。

  根据分析,很可能此款手机采用了类似庚Phone,迅雷手机等模式,由拉卡拉负责营销,智能手机厂商代工生产。不知该手机手否可以内置拉卡拉刷卡器,让移动支付更加便利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