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Fidelity推出支持SWP-SIM的NFC外设


2013-12-3 15:16

  在巴黎卡展上,DeviceFidelity展出了支持iPhone5和5S的NFC外设,该方案支持SE在SIM卡上,而之前 DeviceFidelity推出的苹果手机NFC外设仅仅支持SD卡方案。NFC三大方案当中,SD卡普遍认为利于银行等金融机构,而SIM卡方案则是运营商力推的。

DeviceFidelity推出支持SWP-SIM的NFC外设

  本次DeviceFidelity推出的支持SIM卡方案的外设,可谓是对运营商们极大的好消息。众所周知,苹果手机不支持NFC,而今年全球移动支付形式大好,SWP-SIM方案在国内开始正式商用,中国电信更是信心满满的宣布,2014年年初就推出3000万张SWP-SIM卡。如果让苹果支持NFC,一、拥有巨大的高端用户,推行移动支付。二、让SWP-SIM方案有更大的应用空间。

  此外,DeviceFidelity还展示了支持iPad和iPad Air的NFC手机POS,POS上结合了NFC功能、安全加密和SE安全元件。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DeviceFidelity还展示了 CredenSE NFC microSD方案在各种穿戴式设备当中的应用,如智能手表、钥匙扣、眼镜以及MP3音乐播发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