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咨询:Q3中国第三方互联网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14205.8亿元


2013-12-4 9:54

  艾瑞咨询最新发布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中国第三方互联网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到14205.8亿元,环比增长26.7%,同比增速回升至50.8%。

  艾瑞咨询表示,网购、航空、游戏等传统细分市场已经趋于饱和,正逐渐步入稳定增长的成熟阶段,但基金、证券、保险等传统金融企业与第三方支付企业的联姻为该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市场格局方面,今年三季度,支付宝占据48.8%的市场份额,财付通以18.7%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之后为好易联、快钱、汇付天下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