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con将带来革命性的iWallet


2013-12-11 9:51

  苹果本周开始在美国地区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部署 iBeacon,消费者进入苹果零售店购物的体验从此发生改变。实际上,苹果的目标并不仅仅是通过 iBeacon 让消费者接收到更多店内信息这么简单,他们现在正在为革命性的 iWallet 电子钱包做最后的铺垫。

  此前有分析人士认为,未来苹果 iWallet 不会使用 NFC,而是使用蓝牙 4.0 来实现非接触式支付。关于这个预测,有一个值得我们注意的现象,那就是目前无线硬件设备已经得到了广泛使用。过去一年苹果旗下的产品,包括 iPhone 和 iPad 均已经支持蓝牙 4.0。现在苹果需要做的就是发布一款应用,让 iWallet 成为现实。

  美国专利商标局此前曾公布了苹果获得的一项与 iWallet 相关的专利。这项专利描述的是用于执行安全交易的系统和方法。苹果在专利文件中详细介绍了使用光码和光码阅读器来执行安全交易的系统和方法,还介绍了利用 iWallet 的这项安全交易系统专利,如何通过苹果设备(比如 iPhone 或 Mac),在 iTunes 或 App Store 上等安全完成交易方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