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NFC-SWP采购书 中国电信全力发展NFC移动支付


2013-12-11 14:20

  中国电信昨日发布2013年NFC卡集中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公告显示中国电信将采购5000万张多功能通用NFC-SWP卡。这就意味着,中国电信在接下来的2014年将发放大量NFC-SIM卡,以推动NFC移动支付发展。

  今年11月28日,中国电信宣布推出NFC手机钱包,并透露计划在2014年年初发放3000万张支持NFC的UIM卡。目前,中国电信已经有多款热卖手机支持NFC功能,2014年1月起,中国电信新上市的3G终端,将逐步实现全部机型支持NFC。4G时代的天翼终端将全部具备NFC功能,预计2014年支持手机钱包的天翼手机机型将超过40款。

  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多功能通用NFC-SWP卡要求UICC架构,JAVA NFC-SWP 3FF卡,支持NFC-SWP功能,支持CSIM/USIM/UIM/SIM应用,支持LTE、CDMA1x、EVDO及国外GSM/WCDMA网络接入,支持远程文件更新、多IMSI切换、支持远程写卡及空中写卡白卡。 

    中国电信2013年LTE及NFC卡集中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