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收购消费数据分享应用Evenly


2013-12-12 8:55来源:移动支付网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The NextWeb报道,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宣布,该公司已收购消费数据分享应用Evenly, 这也是Square在一周内完成的第二笔收购交易。

  Square旨在帮助用户和小商户通过其智能手机进行便捷支付交易。该公司产品开发经理Gokul Rajaram发博文称:“Square致力于为我们的商户提供更好的支付体验,Evenly应用提供了一种可以分享自己和好友支付信息的渠道。”

  这是Square自成立以来完成的第四笔交易,也是一周之内完成的第二笔交易。上周,Square刚刚宣布收购图片分享应用Viewfinder。

  Square在推出其支付读卡器时曾震惊了整个支付市场,它使得移动支付变得更为便捷。目前,Square每年处理的支付规模达到数十亿美元。今年6月,Square又推出了在线市场,本地市商户可以在上面出售他们的商品。Square的目标就是——让在线销售变得跟在博客主嵌入一段YouTube视频一样简单。

  通过收购Evenly和 Viewfinder两家公司,将帮助Square优化其向商户提供的工具,同时也将壮大该公司技术开发团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