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电子商务2013年交易总额超过一千亿


2013-12-12 9:09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召开的“中国移动电子商务产业推进联盟成立大会”上,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范金桥表示,国务院发布的《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为我国移动电子商务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将迎来我国移动电子商务发展最好的发展时期。

  为此,中国移动高度重视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据范金桥介绍,中国移动一直积极推广移动支付,主要聚焦于小额支付,为便民惠民、服务民生,推出手机支付和手机钱包两大业务体系,年交易额快速增长,业务发展进入快车道。

  范金桥表示,今年全网手机支付业务单月交易额突破百亿元,全年交易总额将超过一千亿,连续几年保持超过300%的基数向上增长。

  另外,范金桥指出,基于NFC的手机钱包自今年4月1日商用以来,目前发展已超过100万单,中国移动专用POS机部署已超过140万台,覆盖商场、公交、旅游30多个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