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增手机支付用户100万


2013-12-12 9:43

  湖南省首届“移动电子商务体验月”活动于日前落幕。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全省新增手机支付/手机钱包用户100.2万,交易笔数突破1000万,累计交易额达27.32亿元,超过体验月活动制定的预期目标。

  11月2日,湖南省首届“移动电子商务体验月”活动在长沙启动,由湖南省经信委和湖南省商务厅指导,湖南省移动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主办,湖南移动、湖南电信、湖南联通、湖南银联承办的本次活动,以“手机支付,刷新生活”为主题,打造了一系列方便快捷的手机支付产品。

  湖南三大运营商有关人士表示,本次体验月活动期间,他们推出了“手机支付缴话费折扣优惠”、“客户端购物享优惠”、“下载手机支付应用送电子券”等多重优惠的个性化活动,用户仅仅通过简单的更换手机SIM卡,配合含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即可方便享受“手机购物”、“手机客户端水电燃气缴费”、“手机刷公交”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手机支付应用。

  本次体验月活动通过与家润多、步步高等大型商超联合开展促销,拉近了普通民众与移动电子商务产品的距离,形成了一定社会影响力。近一个月时间内,全省范围内完善了28个手机支付商圈,超过10000家商户可受理手机钱包业务,受理手机支付的POS终端达到10.63万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