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司France Brevets控诉HTC和LG侵犯Inside NFC专利


2013-12-13 10:03

  知识产权商业公司France Brevets对手机制造商HTC和LG发起专利侵权诉讼,内容为该两家公司未经授权就使用了2004年和2010年分别授予Inside Secure的两项NFC专利。

  美国的诉讼由France Brevets的子公司NFC Technology LLC负责,涉及以下专利:

  ■美国专利号6,700,551,内容为“天线信号振幅调整方式”,2001年申请,2004年通过审核。

  ■美国专利号7,665,664,内容为“感应耦合读写器,包括提取电源电压的方法”,2005年申请,2010年通过审核。

  Inside Secure于2011年雇France Brevets处理其70多项专利的许可。

  France Brevets总经理Jean Charles Hourcade表示:“France Brevets去年发布NFC专利许可项目。”

  “虽然我们的理念是透明化,我们也尽力向各商家解释:它们的产品已侵犯我们的专利、通过申请使用我们的专利可获利,但若这些努力都没有效果,我们只好采取其它措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