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骁龙NFC芯片组 主打低端手机


2013-12-13 10:06

  高通近日推出支持4G LTE的骁龙芯片组410,该芯片组应用在150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此外该芯片组将支持NFC功能,也就是说未来使用该芯片组的手机,都将支持NFC功能,且价格在150美元以下,应用在国内,千元手机将支持NFC。

  410芯片组是64为处理器,采用28纳米技术,搭载Adreno 306 GPU,可用于双或三 SIM 卡设备,支持 1080p 视频播放,最高可搭配 1,300 万像素相机,连线能力方面有 GPS / GLONASS、Wi-Fi、NFC 和蓝牙。系统支持Android、Windows Phone、Firefox OS。

  据了解,骁龙410芯片组将于2014年上半年采样,2014年下半年可出现在手机设备当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