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银行将在2014年推出嵌入式SE NFC支付


2013-12-16 11:5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将在2014年年初推出NFC支付,应用的是嵌入安卓手机的SE安全元件。本次的服务,西太平洋银行是与Visa合作,西太平洋银行称该服务可以添加该行的所有借记卡和信用卡。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新服务兼容现有的西太平洋银行手机银行应用,并且与EMV兼容,西太平洋银行的手机银行应用可以查询消费历史和账户余额。

  西太平洋银行方面认为,非接触支付在2013年是最主要的支付趋势,消费者也热爱简单且便捷的非接触支付,所以该行顺势推出非接触支付服务。此外,西太平洋银行还试点过贴卡模式来推广NFC,但是最终还是放弃贴卡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