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ivo推出手机刷卡器服务


2013-12-17 10:1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巴西运营商Vivo近日开始在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推出手机刷卡器服务Vivo Mobile Rede,消费者可以在Vivo的网点进行业务办理。

  该服务目前也仅仅是小规模的试点,有12个网点参与试点。如果试点成功,在2014年将有更大规模的商业活动推出。

  Vivo的手机刷卡器是与巴西支付方案商Rede合作共同推出,主要为商家提供移动支付服务,设备可以通过Wi-Fi和3G网络连接,可受理主要的卡品牌。

  此外在11月,金雅拓就与Vivo合作,为之提供TSM平台搭建服务,未来Vivo的用户将可以使用NFC支付,与此同时,金雅拓也为此提供NFC-SIM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