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通与都都宝取得合作 开通线上和NFC充值


2013-12-19 9:18

  12月18日起,深圳通交通卡可以通过网上支付平台充值啦!记者从18日举行的都都宝深圳通网上支付平台开通上线仪式上获悉,深圳通公司与都都宝城市一卡通网上支付平台联合推出深圳通网上充值服务。用户可使用都都宝e充卡,实现深圳通与电脑连接,通过网银或第三方支付完成网上充值。同时,使用NFC手机的用户可直接下载都都宝App软件(即一款手机软件),即可实现手机移动充值。

  据介绍,目前深圳通网上充值服务主要通过两种方式,其一为购买都都宝e充卡,该卡内嵌一卡通安全芯片,可直接刷卡乘车,同时,可伸缩的USB接口实现深圳通与电脑连接,通过网银或第三方支付完成网上充值;另外一种方式为手机移动支付,在NFC手机上直接下载都都宝App软件,手机扫描识别深圳通芯片,即可实现网银或第三方支付实现移动支付充值。

  下一步,深圳通网上充值终端将在城市便利店、超市、快餐、报刊亭、影院、便民综合缴费站、药店、自助充值机和居民社区中推广,为2千万深圳通用户提供充值服务。未来,都都宝将与深圳通共同研发TSM空中发卡功能,即无需更换SIM卡直接下载App就能刷手机乘车。

  据了解,都都宝(www.dodopal.com)是全球领先的一卡通网上充值和支付平台,为一卡通用户提供网上充值、消费和线下小额快速支付等一系列基于互联网联机交易模式的城市一卡通增值服务平台,目前已接入深圳、重庆、青岛、哈尔滨、宁波、山东、南昌、蚌埠、嘉兴、绍兴、台州等10多个城市。 建亿通(北京)数据处理信息有限公司作为都都宝平台的研发及运营商。

  另外,从2013年12月开始,深圳市民只要用手机或相机拍下自己或身边朋友的笑脸,上传到“快乐都都宝”的活动页面 (www.dodopal.com或www.shenzhentong.com ), 定期将会抽取幸运网友免费获得深圳通都都宝“e充卡”一张。同时关注“@都都宝”新浪官方微博并转发与朋友分享活动,更有机会获得限量纪念版深圳通一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