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汇丰银行将在2014年推出NFC手机钱包


2013-12-19 10:2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香港汇丰银行方面近日析出消息,将在2014年推出NFC手机钱包,强势加入香港的移动支付战场,与其合作的运营商有香港电讯,香港移动通讯,数码通电信控股香港和中国移动香港分公司。

  汇丰发布的手机钱包将可以绑定汇丰的信用卡,可以在合作运营商的安卓NFC手机上使用,每笔交易最大金额可以是500港币,也可以是1000港币,业务可选。

  香港电讯介绍,手机钱包项目采用的是SWP-SIM卡方案,香港电讯的SWP-SIM卡支持不同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其中就包括汇丰银行。

  到2014年年初,消费者就可以下载汇丰银行的手机银行APP到NFC手机当中,绑定信用卡可以进行NFC支付。香港电讯表示,在进行细节的信用卡信息适配之后,服务将正式推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