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OCOMO与韩国预付卡集团推出漫游NFC支付


2013-12-19 11:4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eB Card是韩国非现金预付卡公司,近日与日本运营商NNT DOCOMO取得合作,此后DOCOMO的用户在漫游韩国时,就可以享受eB Card的移动支付服务。

  签署协议之后,DOCOMO会开发eB Card品牌“cashbee”的预付卡移动支付服务,并且该服务将基于NFC技术,DOCOMO用户在韩国时,就可以享受该服务。

  cashbee是eB Card在2010年12月推出的服务,主要应用在食品和零售店当中,拥有500万用户和5.4万可受理点,其中主要是乐天集团的便利店,同时还有地铁、公交站、的士下客点周边便利店。

  在韩国可以进行cashbee的NFC支付的同时,DOCOMO用户还可以在日本享受当地的NFC手机钱包服务,在旅游时,cashbee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机场巴士时刻表、地铁线路图以及优惠券。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