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将V.me电子钱包带入澳大利亚


2013-12-20 14:5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日,Visa将在澳大利亚推行其电子钱包品牌V.me,届时澳大利亚的主要线上商户都可以支持V.me支付,支付终端可以是PC、平板电脑或者手机。

  V.me是紧随万事达MasterPass电子钱包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在11月,万事达首开澳大利亚市场,与澳洲联邦银行合作推MasterPass电子钱包。

  在澳大利亚的用户可以在V.me上加载任何当地银行发行的Visa卡、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卡账户,进行简单的用户名和密码设置之后就可以进行线上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澳大利亚曾有一个调查显示,在参与调查的1000个澳大利亚人当中,43%是18-29岁的人群,37%是30-49%的人群,而前者较之后者,更喜欢线上购物。研究还表明,男性(35%)比女性(28%)更喜欢线上购物,并且期待可以在线上做更多消费。

  2014年,V.me将与更多商户合作,而在今年11月份,V.me已经在欧洲国家,英国、法国、西班牙、波兰等推出。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V.me的新闻:Visa在欧洲四国开始试点V.me电子钱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