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ettle与欧洲之星高铁取得合作


2013-12-23 17: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欧洲手机刷卡器提供者iZettle,近日和欧洲之星取得合作,iZettle为之提供便捷的列车支付方案。欧洲之星是高铁公司,通行国家包含英国、法国和比利时。iZettle提供的手机刷卡器主要为车厢内的支付提供便利。

  2012年全年,欧洲之星车厢内的支付总计大约是30万欧元,欧洲之星希望加入iZettle的支付系统后,交易的速度和效率可以得到有效提升,减少车厢内支付的管理时间,以让车内的服务团队能服务更多的乘客。欧洲之星在12月份选择与iZettle是缘于圣诞和元旦节日假期的到来,成千上万的人将在三国之间穿行,高效的服务要求是驱使欧洲之星考虑iZettle的重要原因。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iZettle的手机刷卡器支持芯片卡支付,快捷、安全,主要应用在小额支付场景,智能手机、平板在装载iZettle的APP应用并连接手机刷卡器之后,就可以进行支付和交易管理,而iZettle的手机刷卡器是通过蓝牙与智能终端进行连接。

  此外,iZettle 的手机刷卡器支持主要的信用卡,如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