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2014年SWP-SIM出货量将增长140%


2013-12-24 10:50

  继承2012年的良好发展形势,2013年NFC手机出货量上涨了129%,但是2014年,这个增长率将会降低。更多的是其他NFC周边出货量的增长,例如电脑周边设备、扬声器、数码相机、打印机、家用电器、汽车等。据NFC产业网了解,2013年,智能手机占所有NFC设备的出货量为80%,往后将逐年降低,其他NFC设备出货量将拉低NFC手机的占有比例,到2017年,所有的NFC手机将在NFC设备的60%。

  ABI对不同NFC设备进行了调查,如低中高端手机、消费电子、非消费电子,2013年总的NFC设备出货量将达到3.45亿台。目前NFC采用率最高的是中端手机,大约有一半的中端手机支持NFC,高端手机的NFC占有比例则很大一部分被苹果拉低。

  ABI分析师表示,由于苹果一直在推行BLE,人们普遍认为NFC将不会被苹果考虑。然而ABI的最新调查表明,NFC产品正在逐渐增加,智能手机越来越多的采用NFC功能,这个趋势ABI认为不能逆转。此外以NFC技术为基础的NFC支付,在2014年-2015年将迎来新的商用热潮。以此拉高的将会是SWP-SIM卡的出货量,2014年SWP-SIM的出货量将增加14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