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柯斯正式成为中国联通SWP-SIM卡供应商


2014-1-8 9:39

  近日,在2013年中国联通512K SWP卡公开测试中,上海柯斯顺利通过资格预审及全部测试,正式成为中国联通SWP卡的合格供应商,向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此次送检的SWP卡采用意法半导体ST33芯片,储存容量为512K,可以承载几十个卡类的各种应用。检测内容包括:SWP卡功能与机卡兼容性测试、SWP/HCI协议测试、PBOC应用测试、JAVA空间及JAVA API测试、OTA功能测试、客户端兼容性测试等近20个项目,上海柯斯SWP手机卡完全符合测试的每项要求。

  在2013年初,上海柯斯SWP-SIM卡就通过了中国电子技术标准研究院(CESI)、中国银行卡检测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IC卡应用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的测试。此次顺利过检,再一次证明了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实力,也标志着公司SWP产品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及可靠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