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CO:智能手机拥有者希望有更多移动金融服务


2014-1-8 13:4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调研组织FICO近日推出一份智能机消费者行为报告,报告显示,智能机消费者希望有更多的金融服务可以在手机上完成。

  金融APP要求最多的功能是,账户余额查询75%,而后是潜在诈骗信息提示59%,使用账户进行支付的需求是53%,转账需求是50%。

  根据统计,在所有人群当中,年轻人对手机上的金融服务兴趣最强,如信用卡还款提示,信用卡额度提示等,25-39年龄段的人对使用手机进行交易更为感兴趣。在最不受欢迎的服务当中,新产品和新服务的广告推送为39%。随着年龄的上升,对手机上的金融服务的兴趣也会下降,到55岁,只有6.5%的人对此感兴趣。

  调查还发现,男性比女性对移动金融服务的兴趣要更浓烈,对所有年龄段的人来说,平均男性比女性高出3-4个百分点。

  调查还对消费者的爱好和倾向进行了分析,调查领域主要是手机银行、线上金融服务以及当面金融服务,有2239个成年智能手机拥有者参加,地区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巴西、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俄罗斯、土耳其、美国。

  FICO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和技术总监Stuart Wells表示,全球有10亿台智能手机,这有足够理由让使用者通过智能手机享受移动金融服务。对于有远见的银行来说,这是一次超越竞争对手的机会,结合需求、应用、文档以及位置信息的数据分析,让移动金融更显个性化更具用户针对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