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调查:全球移动零售交易额2018年将达到7000亿美元


2014-1-10 10:4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Juniper近日发布全球零售预测报告,2018年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发生的零售交易额将达到7070亿美元,占所有电子零售交易额的30%,而在2012年与2013年,移动端的零售交易额占比分别是11%和15%。

  据Juniper统计预测,全球电子零售交易将从2013年的1.2万亿美元上升到2018年的2.3万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是14.3%。2013年,移动端的零售交易总额是1820亿美元。

  为了跟上移动端零售交易比重增加的趋势,零售巨头将加大移动端战略的实施力度,发展移动端的零售支付功能、产品挖掘以及增加用户粘度。

  Juniper方面表示,消费者喜欢使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进行商品的信息浏览,而通常用平板电脑进行支付。在2013年年底,全球每月发生的零售交易中,平板电脑上的交易数量已经超过手机端。

  零售业也更多的趋向于“展厅模式”,消费者在实体店中体验商品,而真正的购买则是在线上。

  所以未来零售商应该更多的为销售人员配置平板电脑,提供线上比价服务。缘于此,手机POS将获得更大市场,在消费者比价之后,以平板电脑为载体,手机POS将实时实地的为消费者提供支付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