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永丰银行推出手机银行“丰掌柜”


2014-1-13 13:34

  根据麦肯锡的研究,台湾一年的帐单支付高达2兆5,400亿元新台币,随着智慧型手机的普及,衍生的移动支付商机不容小觑。为此,永丰银行继推出第三方支付服务「丰掌柜」后,再推出丰掌柜移动版,以领先业界群伦之姿为即将起飞的移动支付市场提早佈局。

  订购、付款 扫一下就OK!

  网路交易掀起第三方支付话题,买、卖双方为保有交易安全性,积极寻求可靠的第三方处理网路金流代收代付。对买家而言,第三方支付的价金保管,可确保买方付出的款项不会遭受诈骗求偿无门;对卖方而言,透过第三方代收货款,可确认买家购买意愿,不致于货物送出却收不到款项。

  不过,目前各业者推出的第三方支付服务都仅限于PC平台上使用。为抢先佈局移动购物市场,丰掌柜新增QR Code服务,会员利用丰掌柜製作收款钮的同时,系统会自动产出QR Code形式的付款钮,使用者可将QR Code下载后贴至脸书(Facebook)或是部落格,甚至随EDM发送。消费者扫瞄QR Code后,就能立刻连结购买网页,快速完成购物付款。

  丰掌柜移动化 移动支付好轻鬆

  随着移动购物的需求渐增,第三方支付的需求也由大萤幕延伸至移动终端装置,永丰银行升级塬有移动银行APP,新增「丰掌柜移动版」服务。永丰银行电子金融处处长陈亭如指出,考量使用方便性与系统整合性,「丰掌柜」相关功能与现有永丰移动银行APP相互兼容,也与旗下MMA金融交易网功能结合,让移动交易、购物付款流程更顺畅。

  买家使用「丰掌柜移动版」服务,可立即瞭解自己的购买状况,查询匯款资料,或是直接利用移动银行转帐付款。若使用者持永丰信用卡付款进行移动付款时,可直接带出信用卡卡号,省去输入卡号的麻烦。

  掌柜趴趴走 生意不漏接

  对卖家而言,「丰掌柜移动版」提供「收款明细」让卖家可随时掌握订单状况,立即处理的新进订单、告知买家商品已出货,或是确认交易、煺款等。

  当买家来电立即想确认目前的交易状态时,卖家不必苦等电脑开机,只要利用移动装置上永丰移动银行APP内建的「丰掌柜」功能,即可完成订单查询、交易确认等动作,对于外务繁忙无法一直守在电脑旁的移动掌柜而言,「丰掌柜」移动版提供快速、便捷的解决方案。

  下载永丰移动银行APP 金融生活更精彩

  永丰移动银行APP目前已全面更新,不仅新增「丰掌柜」服务,还增加QR Code扫瞄功能。已下载永丰移动银行APP的用户只要更新APP即可;尚未下载的用户,可至APP Store或是Google Play搜寻「永丰移动银行」,下载安装后即可使用,更多详情请洽「丰掌柜」官方网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