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超市连锁店E Leclerc将推出二维码移动支付


2014-1-14 11:5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法国超市连锁店E Leclerc计划在2014年上半年法国全境推出基于QR二维码的移动支付服务Paiement Flash。

  Paiement Flash服务由Banque Edel开发,该公司与卢森堡NFC及QR二维码移动支付平台Flashiz拥有者Mobey合作,进行平台的共同开发。

  Paiement Flash可以在iOS和安卓设备上使用,绑定信用卡就可以在实体店和线上进行支付。

  对于线上支付来说,通过选择移动支付的方式,线上产生动态二维码,手机扫描之后就可以进行手机支付,此外Paiement Flash还支持P2P转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