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与Bell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2014-1-15 10:4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日,加拿大皇家银行RBC与加拿大运营商Bell合作,共同推出RBC Secure Cloud移动支付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绑定信用卡和借记卡账户使用NFC手机进行支付。

  RBC Secure Cloud移动支付服务将提供一个手机钱包,消费者的卡证书将储存在云端,除了可以进行NFC支付外,该手机钱包还支持QR二维码。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2013年5月,该服务第一次提出,经过7个月的移动支付服务测试,到现在RBC Secure Cloud才正式商用。该服务包含RBC之前的金融服务内容,主页面中拥有额外的功能选项,集成RBC的P2P支付服务,通过该功能RBC用户可以自由的转账。

  该NFC移动支付支持的设备有黑莓Z10、Q10、Bold9900、Bold9790、Curve9360,同时还支持三星、索尼、HTC、LG的一些NFC手机。

  然而根据当地媒体报道,移动支付服务现在仅仅支持运行Jelly Bean安卓系统的三星Galaxy S3和Galaxy S4,并且需要Bell运营商提供的NFC-SIM卡。支付受理方面,可以在支持Visa PayWave和Interac Flash的POS上进行,进行NFC支付之后,消费者可以加入RBC的积分活动,获得积分奖励。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RBC与Bell合作的新闻:加拿大RBC与Bell取得合作 年内共推NFC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