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华盛顿将采用NFC移动票务系统 支持EMV


2014-1-21 9:21

  芝加哥和华盛顿的公交管理局宣布,未来几年,两市的乘客将可以使用NFC支付公共交通费用。纽约也将采用无接触式公交卡,但目前还不确定是否支持NFC手机支付。

  芝加哥交通管理局(CTA)目前正在试行一项NFC移动票务方案,用于铁路和公交,该测试采用市场现有的部分NFC设备。该服务的发布时间尚未确定,但“今年将会公布相关信息”。

  另一座城市华盛顿则在现有的公交支付系统上作提升,加入更多支付选择,包括NFC支付、EMV银行卡和政府ID卡。

  华盛顿地铁公司CEO兼总经理Richard Sarles表示:“这项新技术更灵活、更值得信赖、为顾客提供更多支付选择,用户可使用银行卡、信用卡、ID卡或手机支付公交费用。”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将在2019年采用新的系统,取代现有的MetroCard系统。新的票务系统将采用第三方的无接触式NFC或RFID卡,该卡将为MTA节省成本,同时还可减少出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