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VCo敲定电子支付令牌规范Tokenisation


2014-1-21 15:1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EMVCo近期开始审核电子支付当中的令牌规范,电子令牌Tokenisation主要应用在在线和移动端的支付。

  新规范有助于提升在移动设备、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智能手机等平台的电子支付交互性。

  Tokenisation将以独一无二的电子令牌取代传统卡的账号,当然Tokenisation只能使用在特定的设备、商户、交易类型和渠道上。使用Tokenisation时,商户和电子钱包运营商们不需要储存卡账号,取而代之的是,可以储存使用在特定目的的支付令牌,Tokenisation的运行过程只能在后台进行,消费者无法看到。

  EMVCo组织由美国运通、Discover、JCB、万事达、银联、Visa等组织共同构成,各大卡组织将聚焦EMV芯片迁移,其中还包括Tokenisation规范的推行。新规范将充实EMV原有的标准,为全球提供一个有凝聚力的支付框架。发展安全的支付手段、技术以及支付受理环境,无论是在无卡交易还是卡交易当中。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