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诠电NFC加密卡送验证 Q2可进入试量产阶段


2014-1-22 15:02

  手机信用卡应用逐渐有谱,国内具NFC概念股的IC设计厂商伟诠电(2436)耕耘的SDIO加密卡近期送认证可望获得突破,可让消费者在进行无线支付时可以有更精密的加密保护功能,预计Q1伟诠电即可望有SDIO加密卡小量出货给客户送交金融机构认证,待认证通过后,Q2即可进入试量产阶段,将对伟诠电会有较大的营收贡献。

  伟诠电SDIO可用在POS机或感应卡,是一种新的消费型态,伟诠电看好移动支付领域,若在金融机构推广移动支付趋势成功,让消费者可渐熟悉此支付方式,出货量可望成长。

  伟诠电表示,公司SDIO加密卡在业务上已有突破,陆续送交给大陆、韩国等客户进行送验,直接的客户为金融服务软件开发厂商,客户采购伟诠电的SDIO加密卡后,送交给金融机构验证。

  伟诠电表示,公司在SDIO主要是整合NFC芯片、Nand flash等功能,过去已有小量出货给金融机构以及公家单位,今年出货量可望在多家客户验证通过后,Q2开始有试产量交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