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联通启动2014年手机钱包业务 SWP卡正在招标


2014-1-23 17:51

  近日,辽宁联通启动2014年手机钱包业务专用SWP卡采购,采购数量50000张。

  2013年9月26日,中国联通在北京发布NFC手机钱包,支持NFC功能的手机包括三星、索尼、HTC、中兴、华为、LG、步步高、小米等厂商的部分型号的手机。支持的银行包括: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等。

  联通在NFC的推广上,相对其他两个运营商更为保守,5万张的存量对一个省来说,并不算多,对于刚刚起步的NFC支付,这5万张存量仅仅是联通对NFC支付市场需求的试探。而此前,联通总经理陆益民曾在NFC手机钱包发布时透露,未来联通2000元以上机型都将支持NFC功能,由此可见,对于中高端用户,手机钱包更多的是增加用户粘度的作用。

  招标公告:辽宁联通2014年手机钱包业务专用SWP卡采购公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