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刷卡器夹缝求生 乐刷新增微信支付接口


2014-2-13 8:53

  在支付宝与微信在移动支付领域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手机刷卡器行业似乎显得沉寂了许多。在两大巨头开战的阴影下,这类企业仍然在摸索自己的活法。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国内手机刷卡器企业乐刷日前已在其商户版本中新增了微信支付接口,迎合正在席卷中国的微信大潮。

  据了解,乐刷的移动支付业务主要包括两块:一块面向商户推广移动POS机,一块则面向普通消费者推广手机刷卡器。在C端,微信支付、支付宝钱包都是乐刷最大的竞争对手,但在B端,乐刷选择了开放接口,支持消费者使用微信支付。

乐刷

  乐刷商户版界面:用户可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

  登陆乐刷商户版可见,商户目前可以在乐刷App收款页面选择“刷卡支付”或“微信支付”两种方式,而使用微信支付后,系统将在商户手机中生成一个二维码,消费者扫描二维码之后,将直接进入微信支付页面。

  值得注意的是,在业务上与微信支付有着很大竞争因素的乐刷之所以能够在商户端开辟微信支付入口,实际上一直与腾讯有着紧密的合作,甚至有媒体报道称腾讯已经投资乐刷。因此,乐刷商户端增加微信支付,也不排除是微信支付想借此试探线下市场。

  不过,微信支付对线下零售有更大的胃口,其目前已先后与上品折扣、新世界百货、呷哺呷哺、海底捞、7天连锁酒店等多家线下企业达成支付合作,日前更是与零售巨头王府井百货正式签署协议,展开微信支付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