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在法国推行NFC服务


2014-2-14 14:5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法国运营商Orange近日与Visa欧洲合作,宣布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和卡昂两市商用NFC移动支付服务Orange Cash,据Orange方面透露,斯特拉斯堡和卡昂是法国非接触支付使用频率最高的两个城市。

  Orange还表示,Orange是法国最先推出手机非接触支付服务的运营商,Orange Cash APP应用可以扮演Visa预付卡的角色,通过NFC功能,可以在Visa的POS上进行支付。

  Orange Cash在使用之前需要绑定一个预付卡账户,可以是信用卡账户,也可以是借记卡,同时一个密码设置,可以设定小额支付的最高上限,此外Orange Cash还可以进行实时的账户和消费记录查询。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Orange Cash也不仅仅是在于支付功能的提供,还结合的GPS功能,提供附近消费场所的定位。

  Orange副首席执行官、高级执行副总裁Delphine Ernotte Cunci近期在一份声明中透露,Orange Cash将在2014年在法国全面推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