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网全面介入微信支付


2014-2-19 17:36

  2月19日下午消息,据携程方面确认,火车票、团购等板块的PC端已经接入微信支付,而之后机票、酒店等大量的服务都将全面接入。

  携程相关人士表示,微信支付的活跃程度是合作的原因,之后手机端也将全面接入微信支付。

  做为在线旅游行业领军的携程对微信支付将引发各家企业的跟进,而之前由于携程一直支持腾讯财付通,所以接入微信支付相对也是顺理成章。

  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的支付战争中,在线旅游一直以来就是支付宝的自耕地。随着微信支付的进入,两边在多个应用领域中的竞争也将加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