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收购C-SAM 推移动支付平台


2014-2-25 8:49

  2月24日,据科技媒体Gigaom消息,万事达公司(MasterCard)于MWC大会正式宣布收购移动支付平台商C-SAM,率先打响进军移动支付市场的”号角“。

  如何借助手机应用市场进一步促进金融业的增长,一直是困扰万事达的大问题。而就在本届MWC 2014大会,万事达正式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推出MasterPass电子支付功能,为开发者提供更多智能手机终端的支付应用选择。据了解,这一新功能基于万事达此前推出的"一键式购买"服务。该程序利用云端存储卡片信息,可支持用户在不同应用平台上进行资金支付。万事达公司表示,该技术未来将被广泛应用于支持NFC技术的Android智能手机。

  此外,万事达此番宣布收购C-SAM公司这一举动,实属意料之中。据了解,万事达曾于2012年投资这家电子钱包开发商。该公司所研发的移动支付功能基于Isis技术及近场通讯(NFC)理论,并已获得了沃达丰(Verizon)、美国AT&T以及T-Mobile公司等主流运营商的广泛支持。据悉,其业务现已遍及日本、墨西哥、新加坡等国家。

  有专家指出,此举表明,万事达已充分意识到了手机应用在改变支付方式、推动移动金融产业方面的重要意义。对此,万事达首席新兴支付部主管Ed McLaughlin也表示,这一功能的推出,将为开发者提供一个集多种支付工具为一体的共享平台,从而进一步推动这一领域的发展与变革。

  据了解,星巴克、新加坡Shaw Theatres等多家跨国企业已经开始支持MasterPass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