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NFC芯片BCM20795 低功耗低成本


2014-2-26 9:27

  博通近日推出最新的NFC芯片BCM20795,新一代芯片将减少60%耗能,降低制造商成本35%,天线尺寸降低50%,以让NFC芯片更好的适用在NFC智能手机和穿戴式设备上。据NFC产业网了解,BCM20795支持最新的NFC Forum标准协议,让芯片更容易嵌入到手机应用的系统当中。

  博通方面表示,为了让移动支付更多的使用,消费者更频繁的使用触碰和信息分享,智能手机对NFC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而博通的新NFC控制芯片创新的芯片结构,减少了用户的成本,并且简化了连接,让NFC能在更多NFC设备上应用。

  芯片同时兼容WICED平台,让连接更轻松,同时保护电池的寿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