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入围通联支付2014年度POS终端设备集中采购项目


2014-2-27 9:27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成功入围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POS终端设备集中采购项目,百富近期将与通联支付签署集中采购合同。自2009年来,百富与通联支付一直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此次入围的机型分别有台式热敏POS S80+SP20,简易POS S58, 台式针打S78+SP20,台式分体S60-S,手持移动S90, MIS PINPAD S300和SP30。产品全部通过国际最高安全支付标准PCI PTS 3.x、EMV等认证。

  通联支付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之一,业务覆盖全国280多个城市,涉及保险、物流、批发、综合卖场、B2C网购等多个行业。此次,百富与通联支付携手将为更多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和高效的支付服务,进一步推动中国电子支付产业的发展。

  百富再次先后与银联商务、通联支付建立2014年度合作,进一步巩固百富作为电子支付终端行业的领导地位,也肯定了百富品质卓越的支付终端产品、解决方案及优质的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