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门票3月接入微信支付 移动支付将超越PC端


2014-2-27 13:34

  携程门票将在PC和移动APP上接入微信支付,最快从3月份开始。据了解,使用微信支付门票产品,除了获得市场价7到8折的携程优惠价,每张门票返还数元到数十元不等的“返现”优惠。

  相比其他旅游产品,使用人群广频率高、金额较低、产品标准化的门票是最适合手机支付的产品之一。

  网易科技从携程相关业务负责人了解到,携程门票即将在PC和APP上接入微信支付,最快从3月份开始。使用微信支付门票产品,除了获得市场价7到8折的携程优惠价,每张门票返还数元到数十元不等的“返现”优惠。此外,使用携程APP预订相比PC可以至少再多返5元,所返金额可以直接提取现金。

  就在不久前,携程与腾讯宣布达成合作,在携程旅行网PC端接入微信支付,用户可以在携程桌面平台通过微信来支付火车票、团购、礼品卡等产品,并宣布将在机票、酒店、旅游度假等更多领域,以及手机端也引入微信支付合作。

  携程相关业务负责人认为,未来手机移动预订将全面超越PC端预订,移动支付将超越PC端支付,成为旅游产品预订的主要方式。

  统计显示,我国每年景区购票入园人次高达数十亿。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手机支付的发展,越来越多旅游者选择网络和手机预订价格更低、更为便捷的电子门票,刷二维码或者身份证入园。根据携程旅行网的数据统计,景区门票预订量以8-10倍的速度增长,今年门票订单来自APP的占比高达55%。目前携程移动应用累计下载量突破1亿。

  春节前后,携程与同程网在门票业务上爆发价格战,甚至打出0元门票。就在今年情人节前后,同程网对外透露获得了腾讯等三家机构共五亿元投资,以应对激烈的竞争,并将与腾讯进一步合作。不过目前还未传出有具体的合作消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