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BBM开始测试转账功能 或将向移动支付服务进军


2014-2-28 13:43

  据Re/code的消息,黑莓表示将在BBM 中加入转账支付功能,从去年开始,黑莓就已经开始在印尼市场测试一个名为BBM Money 的转账支付服务,并和当地的Permata 银行展开合作。

  BBM 现在的月活用户有近8500万,在很多发展中市场BBM 仍然很受欢迎,比如印尼和部分拉丁美洲国家,而自从黑莓手机开始支持Gingerbread 的Android 2.3 应用之后,每一天BBM 的新注册用户上涨了40%。

  BBM 作为黑莓手机中最关键的服务之一,如此的变招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微信的启发,类似的转账是否在新兴市场有潜力,还不得而知。不过就黑莓一向以安全性而著称,至少在转账支付安全上,会有一定的信服力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