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支付牌照将在两会后发放 用友软件入选


2014-3-3 17:37

  本社周四从用友软件获悉,新一批次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将在两会后下发,目前正在央行公示,用友软件已入选。

  公司董秘欧阳青表示,移动支付的关键词是“快”,公司目前已经成立了专门负责互联网金融支付的公司,公司计划通过并购的方式加快其发展,从年前开始就已经在寻找相关支付应用类的公司标的,目前正处于接触的初期阶段,有业务方面的合作,还没有进行财务等实质方面的接触,预计进入实质性接触阶段后将在两个月内完成并购。

  欧阳青表示互联网金融业务公司从去年四季度就开始讨论,即做互联网上的银行业务,用友方面的优势是客户、财务数据以及伴随的风控能力。

  公司另一位负责人表示,在没有拿到牌照前,公司互联网金融方面的业务是通过和其它有牌照的公司合作,利用本身的客户资源,为有需求的企业牵线搭桥,同时也为有牌照的公司拓展支付渠道。

  该负责人透露,目前公司该业务部门正在和招商银行进行合作开展相关业务,从企业意向来看还算活跃,已经签到几个订单。

  用友软件去年成立了互联网支付公司,据透露,目前已经从外部寻找到了相关专业人士负责该项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