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眼的HCE NXP PN547将集成KitKat


2014-3-4 12:51来源:移动支付网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其NFC控制器PN547与谷歌的最新版Android 4.4操作系统“KitKat”成功实现集成。这一重要里程碑成果突显了恩智浦的PN547在各种Android平台移动设备中极具人气和吸引力。

  Android 4.4现在可以为通过主机卡仿真(HCE)实现NFC交易提供新平台支持。这使得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能够使用手机启动各种移动应用程序,包括支付、会员计划、门禁、交通闸机和其它定制服务,支持Android 4.4和HCE使更多用户能够体验NFC的潜力,进一步扩大这一生态系统。恩智浦通过其领先的NFC控制器成功展示并验证了多重安全元件(嵌入式SE、基于UICC的SE和HCE)的性能,以促进OEM采用并集成于产品中。PN547完全支持在全球超过70%的非接触式交通系统中使用的MIFARE。此外,PN547的卓越设计提升了RF性能,不仅EMVCo和NFC论坛认证很便捷,同时使用较小的天线并降低了整个解决方案的材料成本。业界领先的PN544曾推动NFC技术融入主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如今,PN547受到巨大的市场驱力,正在成为继PN544之后的新一代产品。

  据IDC估计,现在世界上超过78%的智能手机在使用Android系统,人们接触并使用NFC的机会比过去任何时候都多。“由经过市场验证、成熟可靠的PN547 NFC控制器支持HCE,我们将为用户利用这种互动技术开辟新应用和新方法敞开大门、创造新市场,”恩智浦半导体移动交易副总裁Jeff Miles表示,“PN547与Android 4.4的集成也是另一个重大成果,可以进一步强化我们在NFC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

  NFC是一项突破性的技术,允许设备对感应到的物体作出响应。NFC扩展了物联网摂的潜力,从而改变了现有的动态用户体验。只需轻触集成NFC设备标签的智能手机、非接触式票证或支付终端,用户便可安全而直观地实现设备交互。恩智浦NFC技术由恩智浦半导体公司于2002年合作推出,现已集成在各大主要OEM厂商的个人计算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中。恩智浦提供移动操作系统的本地集成,并与移动网络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合作开发相应服务,为交通运营商、零售商、门禁控制系统和广告商部署的标签与读卡器提供交付便利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