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和万事达认为HCE可以像SE一样安全


2014-3-4 17:28

  为了能让NFC手机支持NFC支付,Visa和万事达在上周宣布了对HCE的研发,并且将很快推出最新的HCE规范。

  在巴塞罗那MWC大会当中,两大支付网络对HCE的态度相当积极,并且Visa和万事达方面认为,通过HCE使用Visa payWave和万事达PayPass可以像NFC-SIM卡或其他SE一样安全,银行和其他发卡方都可以加入其中。通过手机令牌以替代卡证书并结合多种安全算法,将确保云基础的支付手段安全。

  HCE的质疑也是有的,欧洲一些银行就是基于TSM SE的支持者,他们质疑HCE能否达到NFC-SIM卡以及其他智能卡技术的安全级别,毕竟智能卡技术在开环支付当中已经使用了将近20年,银行对HCE的成熟表示质疑。

  质疑的存在也不能阻止HCE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支付卡网络开始推出HCE服务,绕开运营商等一些实体SE的存在,缩短产业链,大规模推行HCE移动支付也将成为可行方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