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德尔银行与Carta国际进行HCE试点


2014-3-5 10:2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Carta国际近日与西班牙萨瓦德尔银行合作,共同推出HCE移动支付试点。

  试点在现有的EMV非接触POS上进行,不需要升级或者整合,由于采用云技术,HCE不需要手机中拥有卡证书。

  HCE最值得注意的功能是,使用者无需额外的物理SE添加或者第三方服务提供,就可以绑定信用卡进行支付,HCE也将加速NFC移动支付产品的布局,较少传统NFC模式的成本。据移动支付网了解,Carta的HCE支付系统将运行安卓4.4系统,拥有KitKat功能,通过PIN键入,支持HVT(High Value Transactions)。

  系统可以提供信用卡、借记卡、预付卡完整的服务周期,并且可以通过云端为消费者提供EMV数据准备、个性化、供应和凭证管理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