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EMV框架将支持NFC、QR、BLE


2014-3-7 11: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EMVCo近期将推出了新的信令框架,借此,世界上主要的支付网络在进行EMV交易时,可以享受“最后一英尺”支付技术带来的便利。

  本次的EMVCo新信令框架所指的“最后一英尺”,是指各种非接触技术,其中包括NFC、BLE以及QR二维码等。一旦规范正式通过并推出,新技术将应用在各种支付场景当中。

  EMVCo此举旨在证明移动支付的重大发展,与此同时这些技术也将引来较大的争议,究竟何种技术能够真正适合消费者,成为移动支付主流。对于EMV迁移,美国正在进行,对于移动支付新兴产业,巨头PayPal也不会放弃。

  新的信令框架,将提供信令替代传统的卡账号,以独一无二令牌应用在各种移动端安全支付。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新的信令框架还可能应用在物理卡、手机、在线支付、店内支付等场景。EMVCo方面也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领域,EMVCo需要时间在这个领域建立明确的支付内容,以及推行时间表。

  在未来几周内,EMVCo将推出Tokenization Specification v1.0规范,而在夏季,EMVCo将讨论更加基础的内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