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con技术亮相美国SXSW音乐节 应用投票


2014-3-10 13:51

  3月9日上午消息,今年美国著名的西南偏南音乐节(SXSW)与苹果公司的iBeacon无线技术合作,增强乐迷们的现场体验。

  SXSW官方应用的开发公司Eventbase称,他们将负责在SXSW会场部署iBeacon感应区,应用中也会增加让听众们实时互动功能,称之为“Session Live”。当用户进入会场以后,iPhone上会弹出相应提醒,和周围人交流互动或给乐队投票。

  会场内的iBeacon感应区也会向乐迷们推送演出场地和内容的相关信息。

  iBeacon技术是苹果公司研发的抵抗NFC无线传输的技术,它以功耗蓝牙技术为载体进行数据传输或定位,在某一区域布局信号后,支持此技术的设备进入这个区域时,相应的应用程序便会提示用户是否需要接入这个信号网络。通过无线传感器和低功耗蓝牙技术,用户能使用iPhone来传输数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