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检测中心获EMVCo非接触移动支付Level 1测试资质


2014-3-11 15:43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4年3月7日,银行卡检测中心获得国际卡组织EMVCo授权,可从事符合EMVCo认证要求的非接触移动支付Level 1的测试工作。

  银行卡检测中心自2011年开始,参与金融行业移动支付标准规范的编制工作,并面向移动支付产业链提供移动支付卡片(SWP SD卡、IC卡)、移动支付配件、终端(NFC手机)通讯协议、手机支付应用软件、移动支付后台系统等全方位的测试服务,与此同时,银行卡检测中心紧跟国际移动支付产业发展的趋势,自2013年起组织技术业务专家团队筹建EMVCo移动支付实验室,于近期通过了EMVCo组织严格的考核与审查,获得EMVCo非接触移动支付Level 1测试资质,可为客户提供EMVCo非接移动支付Level 1的测试服务。

  至此,银行卡检测中心可同时提供满足国内金融行业移动支付标准、国际EMVCo认证要求的移动支付产品测试,欢迎有意向的企业拨打010-52266966或微信搜索“银行卡检测中心资讯平台”留言咨询送检。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