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在德国全境推出NFC手机钱包业务


2014-3-12 10:5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继德国城市杜塞尔多夫试点之后,沃达丰近日宣布,正式在德国全境推出NFC手机钱包服务SmartPass。

  该服务将与万事达Trevica TSM平台结合,德国电信、西班牙电信等其他电信运营商也可以进驻该平台,对于德国的银行来说,与运营商合作推出NFC支付变的更加便利。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沃达丰推出支持NFC手机钱包的机型超过十款,分别有三星、索尼、HTC和LG品牌。

  通过申请SmartPass贴纸,非注册用户和没有NFC手机的用户也可以使用该服务,在德国,大约有3.65万台非接触POS上可以受理SmartPass支付,其中包括Galeria Kaufhof百货商场、嘉士达以及星巴克,此外,德国境外的有些POS也可以支持该支付方式。

  SmartPass手机钱包服务还可以储存消费者积分以及会员卡信息,据沃达丰介绍,现在SmartPass手机钱包可以虚拟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的会员卡、Payback的返利卡、Lufthansa Miles & More忠诚卡等。

  沃达丰在去年11月份于西班牙推出该服务,不久的未来,荷兰、英国、意大利也将推出该服务。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沃达丰NFC手机钱包的新闻:沃达丰宣布在德国推出SmartPass NFC支付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