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2018年将发生100亿次手机非接触交易


2014-3-13 10:3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Juniper近日公布了一份预测报告,2018年的手机非接触交易次数将从今年的30亿上升到100亿次。并且Juniper将上升的原因归咎为两点,一是HCE的崛起,二是苹果iWallet的到来。

Juniper调查

2018年全球手机非接触支付次数占比

  HCE能够减少中期银行对非接触支付投入市场的时间,而苹果预计在2014年第四季度推出基于BLE技术的iWallet也将推动手机非接触支付产业。

  苹果对非接触支付的支持可以提升消费者的非接触使用意识,这间接对NFC有助推作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